Sompo

Innovation for Wellbeing

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SOMPO HOLDINGS

關於SOMPO HOLDINGS

01 七月 2023 |

 

SOMPO HOLDINGS介紹

Sompo Japan Insurance Inc. ("Sompo Japan") 是日本最大的產物保險公司之一,其歷史可追溯到西元1888年。Sompo Japan 是Sompo Holdings, Inc. (SOMPO HOLDINGS) 的全資子公司,SOMPO HOLDINGS的股票在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SOMPO HOLDINGS是在2010年4月成立,以作為Sompo Japan Insurance Inc. ("Sompo Japan") 及Nipponkoa Insurance Co., Ltd. ("Nipponkoa") 整合管理的控股公司。在2014年9月,Sompo Japan 及 Nipponkoa 這兩家各自擁有超過120年歷史的保險公司,已合併為Sompo Japan Nipponkoa Insurance Inc. ("Sompo Japan Nipponkoa"),該公司成為日本最大的產物保險公司(以個別保險公司的淨保費而言)。並於2020年4月更名為Sompo Japan Insurance Inc.

除了產物保險營業項目以外,SOMPO HOLDINGS業務並包含人身保險、資產管理、風險管理、健康照護、退休基金計劃等業務。SOMPO HOLDINGS期許成為被客戶評價為質素最佳服務最優良的保險公司,藉此提昇我們的企業價值。我們亦一直謹慎地由客戶的角度出發,經營我們的業務。這個信念植根在我們的企業口號「First」當中。我們承諾,要走在時代的最前線,採取嶄新的方式,掌握最新的專門知識。在「重視速度」和「自我提昇,迎接挑戰」的企業精神下,每一位員工及整個SOMPO HOLDINGS,都共同維繫著「 First 」的目標。

SOMPO HOLDINGS的願景是成為在全球具競爭力的日本領先品牌。直至2019年3月31日,我們建立了一個橫跨歐洲、中東、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澳洲及亞洲等、跨越30個國家和地區的龐大分支機構網絡